李多海整容失败变残 曾甩李易峰让其心碎绝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9:38:31

  “人气小鲜肉”李易峰一夜成名之后,连私生活也惨遭扒皮,尤其是之前默认的一段和韩国女星李多海的旧情,而且还坦言被分手之后为其心碎绝食,李多海整容失败变残,惨遭网友吐槽不值得。

2.jpg

李多海整容失败变残 曾甩李易峰让其心碎绝食

 

    李易峰自《古剑奇谭》迅速蹿红后,多个绯闻女友也迅速冒了出来,从前的李沁李菲儿唐嫣,到录制快乐大本营擦出爱的火花的吴昕,都是这位娱乐圈小鲜肉的后宫团,尽管这些恋情都未得到当事人承认,但捕风捉影间还是可以寻得一些蛛丝马迹,尤其是与李菲儿那段扑朔迷离的恋爱关系。现如今,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的峰峰没有时间谈恋爱,现任女友是一群姓“蜜”的女人们,但很多蜜蜂不知道的是,近日再次传出整容的韩国女星李多海,曾是李易峰的心头肉,拍戏生情的两人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峰峰甚至飞去韩国只为挽回李多海的心,暖男峰峰用情至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