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入豪门被家暴 对媒体哭诉要抚养权

来源: 凤凰网 2015-05-06 10:54:43

  昨日,修杰楷微博晒出贾静雯怀孕的消息,收到了四面八方的祝福。这是贾静雯第二次怀baby,因为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却还是有勇气去爱,值得佩服。

5.jpg

 

  延伸阅读

 

  付赡养费 男女平等

 

  当年贾静雯未婚先孕嫁给孙志浩,所有人都说她嫁入豪门,如今却演变成“豪门”丈夫孙志浩要求赡养费,要求分割财产,这实在让人想不明白。但台湾著名主持人于美人的说法很有代表性,她说:“法律面前,男女平等,这点常识大家都要有。多少男人答应付赡养费后人就跑了?但贾静雯是公众人物,如果法官真的让她付这个钱,她就没办法躲闪。”律师谢震武也认为:“法律上没有说一定是男方付赡养费给女方的呀!”

 

  此前,娱乐圈中女星给前夫和孩子付赡养费也有先例,小甜甜布兰妮就需月付2万美元给前夫凯文和两个儿子。之前,两人也打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争夺小孩监护权的官司,到最后,布兰妮不但自行提议愿意将孩子的抚养费提高到2万美元,还自愿为前夫付清这场打官司的诉讼费,被媒体讥为“凯文提款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