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入豪门被家暴 对媒体哭诉要抚养权

来源: 凤凰网 2015-05-06 10:54:43

  昨日,修杰楷微博晒出贾静雯怀孕的消息,收到了四面八方的祝福。这是贾静雯第二次怀baby,因为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却还是有勇气去爱,值得佩服。

4.jpg

 

  男方不缺钱,是为了报复

 

  孙志浩要求贾静雯付出2600万元新台币“赡养费”,消息传出后闻者哗然,与贾静雯私交甚笃的方芳说:“从来没听过男生跟女生要钱的,而且孙家不是豪门吗?”还称当初孙家要求贾静雯退出演艺圈,现在又来分她辛苦拍戏赚的钱,真是太可笑了。

 

  对于孙志浩要求“赡养费”的做法,相关人士认为这无疑是给所有想嫁入豪门的女星一个警告,“一记耳光”,而孙家的重点不是为了钱,而是想报复或者说教训贾静雯,“可能是诉讼策略”。贾静雯委任律师黄珊珊表示,孙志浩想要分配贾静雯的剩余财产,必须先举证,不能根据媒体报道估算。

 

  但孙志浩号称自己的财产只有十万美元,在大陆工作的月薪只有3.5万元,却称贾静雯收入过亿,这难道不会让他在争女官司中处于劣势吗?对此,台湾律师谢震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法院同时会衡量社会上抚养小孩的平均支出,假使一对夫妻离婚,其中一人月入百万,另一人月入千万,但都具备抚养小孩的条件时,经济能力就不再是法官考虑的重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