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入豪门被家暴 对媒体哭诉要抚养权

来源: 凤凰网 2015-05-06 10:54:43

  昨日,修杰楷微博晒出贾静雯怀孕的消息,收到了四面八方的祝福。这是贾静雯第二次怀baby,因为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却还是有勇气去爱,值得佩服。

   台湾艺人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争女官司没落幕,现在又出现新的争端。继孙志浩向法庭提出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要求女方付给孙家2600万元新台币后,贾静雯不示弱,发表声明,痛陈自己曾惨遭家暴,并斥孙志浩从没付给贾静雯和孩子(梧桐妹)生活费用,还说愿意把两人共有房产的1/2份额还给孙志浩。

  贾静雯自爆:2006年惨遭家暴

  1.jpg

 

    贾静雯的第一任老公孙志浩是个富二代,因为家暴的事情贾静雯不能再忍,公开提出离婚要求,却没有达成共识,更在女儿抚养权的问题百般刁难。无奈之下,贾静雯只能借助媒体的力量召开发布会,哭诉自己的不幸,事情发酵到光天化日之下才有个好的结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