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未婚先孕怀二胎 与前夫孙志浩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17:27:50

  贾静雯自曝怀二胎五个月获祝福,虽然美女贾静雯的第一段婚姻不幸,但是祝福她和修杰楷修成正果。贾静雯前夫孙志浩是个富二代,两人生有一女曾很幸福为何离婚?

1.jpg

贾静雯未婚先孕怀二胎 与前夫孙志浩离婚原因曝光

 

  有细心网友发现,贾静雯手戴婚戒。新浪娱乐连线修杰楷经纪人,对方透露两人上月底同游日本时,修杰楷向女方求婚,更透露贾静雯已怀孕五个月,是女宝宝。至于何时登记、办婚宴,双方都仍在讨论中。
  
  读书时很喜欢看贾静雯的戏,还记得那个赵敏吗?如今贾静雯重新投入自己事业收获爱情,又怀孕了可谓喜事连连,祝福她和修杰楷白头到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