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入豪门被家暴 对媒体哭诉要抚养权

来源: 凤凰网 2015-05-06 10:54:43

  昨日,修杰楷微博晒出贾静雯怀孕的消息,收到了四面八方的祝福。这是贾静雯第二次怀baby,因为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却还是有勇气去爱,值得佩服。

3.jpg

 

  对于房产,贾静雯在声明中指出,婚前购入台北松德路住宅及婚后在上海自购房屋,“皆与孙志浩毫无关系”。但为了梧桐妹,她同意还回上海房屋的1/2份额,因为她“爱女儿胜过房子”。

 

  贾静雯本人目前没有露面接受媒体访问,但好友纷纷看不下去。综艺节目大哥大张菲认为,男方对女生是还有爱,他的直觉应该是当事人还在气头上,才会导致爱有多深、恨就有多厚,他建议两人应多为孩子着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