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迎娶小女友办婚礼 疑未婚先孕急结婚生子

来源: 2014-07-31 13:37:12

  近日,有消息称陶喆提前办海岛婚礼娶女友江姵蓉,而且婚礼十分的低调,只会邀请到少数的亲友参加,早先恋情曝光就传出未婚先孕,而且有江姵蓉的邻居爆料,江姵蓉已经怀孕多月肚子很大,网友纷纷理解婚礼提前的意思。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的陶喆与28岁的五金千金江姵蓉(Penny)将于8月31日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宴,昨日媒体又接获爆料,指小俩口已前往菲律宾小岛,这几天会举行小型婚趴顺道拍婚纱,只邀少数亲友,他经纪人昨仅否认海岛婚礼,记者昨到女方家开的五金行,Penny哥哥对妹妹婚事仅说“在国外”。陶喆对婚事一路低调,爆料到哪才说到哪儿,喜事搞得如此神秘,金曲歌王台北宴客当天不知要给什么惊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