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下月结婚只管掏钱 婚礼现场坑兄弟

来源: 2014-11-06 08:02:18

   苏永康现场邀请草蜢出席自己婚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马诗慧前晚以超性感黑色透视衫兼透出乳贴的装扮,联同苏永康、草蜢、陈嘉容、任达华夫妇等在金钟出席颁奖典礼,众人获颁“Fashion Icon”奖项。下月初与女友冯翠珊举行婚礼的苏永康豪言自己只负责付钱,没有参与筹备,一切交给女友自己筹备婚礼。

苏永康现场邀请草蜢出席自己婚礼

苏永康现场邀请草蜢出席自己婚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马诗慧前晚以超性感黑色透视衫兼透出乳贴的装扮,联同苏永康、草蜢、陈嘉容、任达华夫妇等在金钟出席颁奖典礼,众人获颁“Fashion Icon”奖项。下月初与女友冯翠珊举行婚礼的苏永康豪言自己只负责付钱,没有参与筹备,一切交给女友自己筹备婚礼。

苏永康解释自己2006年3月23日认识未婚妻,直到现在才结婚还算钱的话就说不通,因此婚礼没有设定预算。问他是对太太有信心还是自己的财产?他笑称自己是赚一餐吃一餐,透露太太属大家族,所以婚礼要做得皆大欢喜,只要自己负担得了就可以,即使自己买少些衣服都可以:“婚礼我只会穿一套服装,已经准备好,兄弟、伴娘的衣服就有不同的颜色,伴娘是白色,兄弟就黑白银。”女友虽然要自行筹备婚礼,但并没有生气,难怪苏永康不禁大赞女友相当能干!

问到玩新郎的环节,他扬言玩什么都可以,只是不可耽误吉时,更抵死表示当天不是玩新郎,而是玩兄弟。他说:“兄弟就是用来出卖的!在这日子出卖都正常,玩得最疯的是杜如风,所以我们会分工合作,刘浩龙就负责计时。”当问及派给许志安的喜帖上会否加上伉俪?苏永康即笑称许志安与郑秀文是各人一张喜帖,这样可以收取两份人情!另外,草蜢在苏永康受访时刚好经过,扬言必会出席婚礼,更愿意被对方出卖,负责一切粗重工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