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透露婚礼暂定明年初 考虑穿椰壳婚纱

来源: 2014-11-10 16:01:39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宣布已订婚的官恩娜频频现身,本身患有气管敏感和严重鼻敏感的她,昨日到药房客串任店长,推介新药并呼吁大众注意健康。 笑未婚夫“吃药控” Ella称长期服治敏感药超过10年,但她偶尔忘记,即被医生未婚夫Juan责怪,言谈间晒恩爱。“他常常提醒我要吃药,一时忘记了,我发病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宣布已订婚的官恩娜频频现身,本身患有气管敏感和严重鼻敏感的她,昨日到药房客串任店长,推介新药并呼吁大众注意健康。

笑未婚夫“吃药控”

Ella称长期服治敏感药超过10年,但她偶尔忘记,即被医生未婚夫Juan责怪,言谈间晒恩爱。“他常常提醒我要吃药,一时忘记了,我发病他便会生气,十足‘吃药控’!烦到我向他发脾气,不过婚后大家一起住,他应该会天天提醒我。”Ella甜笑爆Juan年多前借护照问题曾暗示要向她求婚,她现在回想觉得求婚原来早有预谋。

准新娘透露婚期暂定明年初,正待择大好日子,Ella与丈夫不打算大搞铺张仪式,也不会飞不同地方行礼,家人没有意见。“父母没压力要大搞,也没有催促生小朋友。仪式希望简单而隆重,没有特定形式,妈妈笑我不中不西。”大溪地出生的她笑言考虑穿椰壳婚纱拍结婚照,亦打算向公司申请两星期作婚假之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