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卫健主持婚礼喝醉酒 睡进新娘房间

来源: 2014-11-08 08:59:57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志安昨天到在香港长沙湾出席“香港街马@九龙东”活动,一身便装,谈到将为好友苏永康婚礼担任伴郎,问许志安可有被玩底线?他说:“没底线啦,一生一次,都为他开花结果开心,我地其他Big3(梁汉文、张卫健)不怕喝醉。” 许志安又踢爆张卫健于上次梁汉文结婚时担任主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志安昨天到在香港长沙湾出席“香港街马@九龙东”活动,一身便装,谈到将为好友苏永康婚礼担任伴郎,问许志安可有被玩底线?他说:“没底线啦,一生一次,都为他开花结果开心,我地其他Big3(梁汉文、张卫健)不怕喝醉。”

许志安又踢爆张卫健于上次梁汉文结婚时担任主持人,怎料婚宴未开始已醉卧新娘房:“所以千万不要找张卫健做主持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