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包贝尔被曝在包文婧孕期出轨 怒怼造谣者:倾家荡产都告你

来源: 网络 2019-02-27 11:03:23

  包贝尔与包文婧近日一起录制某真人秀节目,节目有爱互动圈粉,不过就这么幸福的一对人儿,却有网友曝包贝尔在包文婧孕期出轨,称其是为了洗白。

 
2345截图20190227110030.jpg
 
包贝尔怒怼造谣者
 
  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相恋多年,还是很让人惊喜的。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两人的感情还是非常好的。包贝尔和包文静是大学的同校同学,但是他们两个也都是东北人,性格比较豪爽。像杨幂,张小斐,袁姗姗她们都是他们的同学。2016年包贝尔和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这时他们的爱情结晶包饺子已经一岁了。之后包文婧带着饺子参加了《妈妈是超人第二季》,饺子可爱呆萌圈粉无数,新手妈妈包文婧从原来束手无措到游刃有余得到好评。
 
  包文婧也是一名演员,在结婚之后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家庭里面了,女儿饺子非常的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