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包贝尔被曝在包文婧孕期出轨 怒怼造谣者:倾家荡产都告你

来源: 网络 2019-02-27 11:03:23

  包贝尔与包文婧近日一起录制某真人秀节目,节目有爱互动圈粉,不过就这么幸福的一对人儿,却有网友曝包贝尔在包文婧孕期出轨,称其是为了洗白。

2345截图20190227105755.jpg

包贝尔怒怼造谣者

   27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截图并配文称:“包贝尔洗白出轨,不可原谅,厚脸皮”。该截图内容为朋友圈中有人转发了一篇名为《包贝尔:千万别辜负那个陪你吃苦的女人》,还表示:“渣男包贝尔孕期出轨,还敢出这样文洗白!厚脸皮!当初不是包小三被跑男除名,当所有人都健忘是不是?昭告天下,这种利用婚姻感情骗粉的!打入地狱,不得翻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