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包贝尔不是替补 扒包贝尔王宝强成名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18:11:47

  因《泰囧》中的王宝强国过于深入人心,《港囧》火热上映,包贝尔一直被当做是王宝强的替补,面对很多的批评和质疑,包贝尔也问过徐峥为什么不请王宝强,徐峥当时表示这次电影需要有一个全新的剧本和故事,所以需要有一个全新的人物。

QQ截图20150929181319.jpg

    《港囧》和《泰囧》,无疑很多人会把王宝强和包贝尔联系在一起,对于这一点,包贝尔很开心大家能把自己和王宝强在一起做比较,另外,她表示,既 然徐峥让我来演,如果让我模仿宝强,那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不能对不起他、对不起自己。更重要的是,实际上我也模仿不来王宝强,王宝强只有一个。我没有捷径 可走,既然我们谁也成为不了对方,所以,我只能努力做自己。而王宝强也成不了包贝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