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包贝尔被曝在包文婧孕期出轨 怒怼造谣者:倾家荡产都告你

来源: 网络 2019-02-27 11:03:23

  包贝尔与包文婧近日一起录制某真人秀节目,节目有爱互动圈粉,不过就这么幸福的一对人儿,却有网友曝包贝尔在包文婧孕期出轨,称其是为了洗白。

2345截图20190227104950.png
包贝尔怒怼造谣者
 
  包贝尔随后转发该网友微博称:“你信我的,早上一开门我就告你,告死你,让你造谣没有成本?你转发你以为我不告你,我倾家荡产我都告你 ”。
  
  不少网友也表示:“支持包贝尔!对付这种人就要死磕到底 你是真爷们! ”“造谣真的无成本 ”“现在空口造谣的人太多了、 完全不负任何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