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包贝尔被疑撒谎 包贝尔婚礼伴娘柳岩调戏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8 15:4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包贝尔婚礼成为了娱乐头条,婚礼现场,婚礼伴娘柳岩遭戏弄,具体怎么回事呢?明星伴郎们韩庚、王祖蓝、杜海涛抱起伴娘柳岩试图将她扔进水里。之后,包贝尔致歉被质疑炒作撒谎,更有消息传出包文婧取关柳岩。一时间事情真相扑朔迷离,现在,跟着我一起来还原真相。

包文婧取关柳岩

包文婧取关柳岩

  一、婚礼伴娘柳岩遭戏弄经过

  3月30日,包贝尔夫妇带着1岁女儿,在巴厘岛补办“三包婚礼”。徐铮、韩庚、王祖蓝、陈思诚、杜海涛、王鸥、张歆艺、柳岩、贾玲等多位圈内好友悉数到场,见证幸福。

  同样是选择在巴厘岛结婚,包贝尔的婚礼画风与10天前奢华唯美的“隆诗大婚”截然不同。面对比较,包贝尔此前曾说:“虽然不是一个奢华的婚礼,但是一个开开心心的婚礼。”

  (关于包贝尔夫妇的恋爱史,大家可以戳右边→曾遭老婆自残求爱,婚后两次“出轨”被捉,上节目被妈直接抓去做手术…包贝尔的人生就是一部人在囧途)

  果然,从婚纱照开始,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包式幽默”哈哈哈路线。一家三口太会玩了,想找一张安安静静、恩恩爱爱的都没有…

婚礼伴娘柳岩遭戏弄经过

婚礼伴娘柳岩遭戏弄经过

  两夫妇特意将婚礼选在女儿生日当天举办,希望“饺子”全程见证。结果孩子太小了, 全程都是一副怀疑世界的表情,成为了婚礼上的最亮表情包。

  妻子包文婧的爱情誓言是:“你要离开我,我就杀了你。”

  婚礼结束后的晚宴,也是好朋友们各种high。

  结果在祝福声中,一条“柳岩差点被伴郎团丢下水”的视频一夜之间火遍了微博。短短2个小时已经上万转发,还占据了热门排行榜第一名。

  八卦微博号“八哥专用”上传视频,写道:“包贝尔婚礼上,柳岩作为伴娘,结果被其他几个男的差点扔到水里。还好贾玲出手相救,把抱着她的男人们推开。结婚是个喜庆的事,但能不能别这么过分。当然我相信我这么说,肯定有人说我玩不起、不懂得开玩笑,但这样闹伴娘有点过火了。”

  微博大V“衣锦夜行的燕公子”称:闹新娘闹伴娘都是极端恶心的事情。更有网友大骂,明星婚礼都这样,真是没救了!

  为什么不是张歆艺,人家已经有袁弘了,不方便吧;为什么不是王鸥莫小棋,可能不是很熟吧,为什么不是贾玲,小妹不解释你也懂…

  选择柳岩八成是因为大家相互熟悉,好开玩笑,但行为上小妹觉得确实有些过火。

  首当其冲过去抓柳岩的人竟然是新郎包贝尔,妻子和1岁的女儿就在旁边呢,不是应该矜持一点吗?

  在包贝尔的带头起哄下,伴郎中的3个人韩庚、杜海涛、曾一竣,一起上去拖住柳岩的手和脚。包贝尔拉的是右手,韩庚拉的是左手,杜海涛负责抬脚。

  5个人就这样将柳岩抬到了水边。

婚礼伴娘柳岩遭戏弄经过

婚礼伴娘柳岩遭戏弄经过

  现场有N多人只顾着举着手机拍,没有人出手相救。

  穿白西装的新郎示意丢到低处的水池中…还不忘安慰不断挣扎的柳岩说“水很浅的”。

  就在这时候,是贾玲冲上来阻拦,将韩庚推到一边。

  祖蓝和韩庚仍然不愿意放弃,开始推贾玲,柳岩躺在贾玲身后,紧紧抱着贾玲。贾玲坐在水池边,挡住了柳岩险些走光的裙子。

  最后贾玲大叫:“什么事都好解决,只需要红包和韩庚的吻!”成功化解了危机。既保护了柳岩没有被恶搞到难堪,又让伴郎们不至于太尴尬。小妹觉得贾玲情商和解围的能力还是很棒的。

  二、事件发酵:柳岩昨晚视频回应

  4月1日傍晚,柳岩本人终于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回应了此事,谈及视频对好友们带来的影响,她数度哽咽,说:“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来说明这件事情,对他们带来了很多困扰,甚至引起了极端的指责,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愿看到的。”她还表示,大家都是十来年的好朋友,她并没有受到委屈和伤害,希望不会因为自己没有及时回应而伤害到好朋友们。“婚礼应该是被祝福的,而不是被诅咒的,我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她说。

  包贝尔婚礼结束后,一段视频开始在网络上炸开。在视频中,伴娘之一的柳岩被新郎及伴郎团四仰八叉地抬到水池边,哄笑着说要把她扔下水,慌乱间柳岩惊声尖叫,还险些走光,幸亏另一位伴娘贾玲[微博]冲过来推开众人,并拿红包引开话题,才算化解“危机”。很多网友认为明星伴郎们有失体统,闹得过火了;但也有网友认为只要当事人不在意就没事,婚礼一切正常进行,并没引起不快,其他人何必较真。

包贝尔婚礼

包贝尔婚礼

  3月31日,媒体联系上了正在回程转机的柳岩本人,柳岩称:“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也刚刚下飞机,目前不知道这件事闹到了什么程度,所以暂时不回应。因为我和包包(包贝尔)是一个公司的,具体的回应还要商议一下,希望大家理解。”不过,这句“回应还要商议一下”并没能停止网友对伴郎团的抨击。

  4月1日傍晚,柳岩本人终于以录制视频的方式正式回应了此事。她声称自己转机期间接到媒体电话时“是懵的”,因此没有得体地回应这件事情。谈及视频对好友们带来的影响,她情绪激动,甚至数度哽咽,说:“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来说明这件事情,对他们带来了很多困扰,甚至引起了极端的指责,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愿看到的。”她还表示,大家都是十来年的好朋友,她并没有受到委屈和伤害,希望不会因为自己没有及时回应而伤害到好朋友们。“婚礼应该是被祝福的,而不是被诅咒的,我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她说。

  附视频原话:

  大家好,我是柳岩,这两天谢谢这么多朋友们对我的关心。第一时间我没有站出来讲述一些我的感受和当时发生事情现场的情况,反而对我的好朋友包贝尔和包文婧以及伴郎团的成员造成很大的困扰,在此我也非常抱歉。因为昨天一天的时间我都是飞行的日程,早班机从巴厘岛飞到香港,再从香港转机到北京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那在香港转机的时候接到媒体的电话,来问我对事情的看法,说实话当时我真的是懵的,因为我也没有想过媒体会直接打我电话来问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当时情况到底发生和发展成什么样了,所以只是慌乱地回答了说“暂时不回应”,可是这种“暂时不回应”反而对伴郎团和包贝尔包文静造成了更大的一些伤害和困扰,在此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抱歉。

  我们每一个宾客都是包文婧和包贝尔的好朋友,我们到巴厘岛也是希望见证他们的爱情和幸福,这是他们一辈子最重要的婚礼,没有人会希望事情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特别是我,(哽咽)因为跟他们俩夫妻认识有八年时间了,我们在光线一起成长、一起拍戏,一起见证了彼此的点点滴滴,我也看着小包和小小包如今变成了饺子妈和饺子爸,我是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幸福的。而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来说明这件事情,对他们也造成了很多的困扰,甚至有一些很极端的指责,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想看到的。

  当天婚礼抢亲环节其实还有很多游戏环节,我是第一次当伴娘,我并不知道具体的一些情况,所以在要扔伴娘的环节,当下我的确是收到了一些惊吓,所以开始尖叫。但是我也知道大家都是好朋友,也不会真的把我怎么样,而且贾玲也是及时出手来解围,整个气氛并不是说有多委屈或者多尴尬,或者有多伤害,因为都是彼此认识近10年的好朋友,我很忙自己的发声,无论我说什么样的话,都会给我的好朋友们造成更大的困扰,因为没有人能控制任何人的言论和他们的思维,他们想说什么,这是他们的权利,可是我仅仅是希望不要因为我伤害到我最好的朋友们。婚礼是因为应该用来被祝福的,而不是被诅咒的,我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也真的对包文婧、包贝尔夫妇表示我最大的歉意。谢谢大家。

  三、伴郎团集体被指责,杜海涛秒删微博

  事件一出,网上炸开锅了,微博上“柳岩”“闹伴娘”“贾玲”“杜海涛”“韩庚”等词一起登上了热搜榜前五名,媒体、营销大号、网络大V纷纷跟进点评,网络上发起的相关投票,有近十万网友参与,其中,百分之七十的网友表示反感。

  网友还一边倒地谴责杜海涛、韩庚、王祖蓝等人。有网友质问包贝尔:“柳岩被你们这么一折腾,还全程直播,弄不好就尴尬地走光上头条了,结婚现在为了热闹不要底线了吗?”有网友在杜海涛微博下留言:“本来很喜欢你,但是看了扯柳岩的视频就觉得你很恶心,大写的low。”有人喊话王祖蓝:“下次别再做这样的事了,你也不希望你老婆被别的男人扔进泳池吧。”截至发稿时,伴郎团男艺人都未作出回应。

  影评人“公元1874”公开表示:“这件事最让人觉得深思、害怕、震惊的,是受害者到施暴者再到围观的,用手机拍下给你看视频的,几乎全是公众人物。他们在出席好朋友兼明星的婚礼,在这么多人随时拍照发微博朋友圈炫耀的现场,他们去做一件侮辱女性的事,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做的这件事的问题?”

  之后,杜海涛曾发微博“骂人”二字,疑似回应此事,但随后又秒删该微博。据网友猜测,当时杜海涛可能是在微博社区举报网友骂人,但不小心发了条微博出来。

  整个网络口水战中,也有网友认为闹婚礼是个习俗,婚礼就图个热闹喜庆,算是在为包贝尔婚礼的这场闹剧说了句好话。

  四、来看看网友的留言:

  有网友心疼柳岩,觉得像被非礼了,婚礼怎么不尊重女性…有人通过这件事对贾玲好感度爆棚。

  有网友表示理解,称都是好朋友闹一闹,不至于上纲上线。

  还有不可避免的与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相比较…评价包贝尔的婚礼很low。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