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包贝尔被质疑撒谎:撕名牌衣服没被扣海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8:02:39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被质疑撒谎:撕名牌衣服没被扣海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4月1日晚,包贝尔发长文向柳岩和被牵扯进风波的伴郎团道歉。却被网友质疑撒谎:撕名牌衣服没被扣海关!

包贝尔被质疑撒谎

包贝尔被质疑撒谎

颜丹晨小视频

颜丹晨小视频

新浪娱乐讯 在包贝尔[微博]巴厘岛大婚上,伴娘柳岩[微博]被伴郎团“闹伴娘”,险些被扔入水中,此举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4月1日晚,包贝尔发长文向柳岩和被牵扯进风波的伴郎团道歉。包贝尔还解释称之所以要“扔”柳岩,是因为原计划要玩撕名牌,但“跑男”的衣服被海关扣了,只能临时修改环节,变成双方对抗下水。包贝尔还称这个主意是自己出的,与他人无关。

但随后就有网友晒出颜丹晨[微博]的小视频截图,图片显示在场的宾客穿着带着名牌的衣服。网友还附文称“你们撕名牌的衣服根本就没被海关扣!你撒谎!”

网友纷纷评论称“这就很尴尬了”、“打脸声比鞭炮还响”,也有人称“得饶人处且饶人,不要一直抓住别人不放,适合可而止也是对柳岩的尊重,见好就收吧”。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