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婚礼全过程视频, 包贝尔婚礼伴娘团贾玲抢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5:1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包贝尔和爱妻包文婧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在婚礼现场好友徐峥、韩庚等纷纷到场为其庆贺,婚礼现场风景美如画。女儿“饺子”成了现场焦点,众人纷纷与她合影,气氛温馨有爱。

 包贝尔婚礼全过程视频, 包贝尔婚礼伴娘团贾玲抢镜

  今日,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而伴娘伴郎人选在今天才正式曝光,伴娘团除了“二姐”张歆艺和王鸥以外,竟然还有贾玲!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照片中真是一眼看到贾玲,躲那么后都挡不住大脸,心疼Wuli大玲。

  伴娘团正式曝光,除了新娘美的惊人以外,张歆艺的装扮也是毫不逊色。今日(30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张歆艺在婚礼前的素颜照,照片中的二姐一袭吊袋长裙,机滤碎发散落额前,一幅慵懒状,简直是美呆了!随后全貌的伴娘团也曝光,伴娘团成员有:贾玲、王鸥、柳岩、张歆艺、莫小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包贝尔贾玲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