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克群个人资料 《大舌头》歌手迎来夕阳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9:0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克群个人资料  《大舌头》歌手迎来夕阳红        2012年,吴克群与何超莲相识。2014年,吴克群首度承认何超莲为其女友[38]  。2015年12月,吴克群与何超莲的恋情结束,双方宣布分手。

 吴克群个人资料  《大舌头》歌手迎来夕阳红        2008年,吴克群为”5.12汶川地震“两次捐款,共计50万人民币。2009年,为台风“莫拉克”事件捐款130万新台币(约26万人民币)。

        2012年,吴克羣在CCTV-1《梦想合唱团》节目中,个人捐款60万人民币,其率领的宁波队共募集1050万人民币慈善基金。2013年,为湖南常德烧伤儿童承程捐款50万。

        2014年10月,吴克群在担任“弱势儿童长假营养计划”爱心大使后,前往台湾宜兰县宪明小学,邀请偏乡孩子们一同挥洒创意,创作出一款充满时尚感、生命力的潮T“童真”,并捐款新台币50万元(约10万人民币)给儿福联盟,作为弱势儿童发展才艺潜能的基金,鼓励孩子们踏出追求梦想的第一步。

        2015年8月,为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的遇难同胞祈福,并捐出10万元的善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