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克群个人资料 《大舌头》歌手迎来夕阳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9:0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一代人的记忆,《红日》是一个经典也是一个回忆,吴克群,作为那个年代的歌手永远停留在人们心中,即便,如今的他年华不再,物是人非。

 吴克群个人资料  《大舌头》歌手迎来夕阳红        吴克群(Kenji Wu),1979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凤山区,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

        2000年,因参加MTV台歌唱选秀节目《新声斗阵赛》的比赛,而受到音乐制作人姚谦的赏识,从而签约维京音乐[1]  ;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

 吴克群个人资料  《大舌头》歌手迎来夕阳红        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蜜桃女孩》。2004年,推出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吴克群》。2005年,获得“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2006年,凭借专辑《大顽家》入围“第17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同年,推出第四张个人音乐专辑《将军令》[4]  。2007年,推出个人单曲《老子说》[5]  。2008年,推出第五张个人音乐专辑《为你写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