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7:0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这和台面上的何洁赫子铭反差简直不要太大!

  大家可以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中看看,录制时的赫子铭左一句:媳妇儿,你饿吗?右一句:媳妇儿,你冷吗?撒了一路的狗粮,赫子铭全程显憨厚,像个暖男,和电台里一副怨妇形象的男人形成鲜明对比。

  两人当初到底怎么相识的?短短三年就能如此变味?何洁曾在婚礼现场讲述过她和赫子铭相识的过程。初次见面在三亚,他们在海边一聊就是一夜(你懂得),何洁说当时根本没有看清对方的长相。赫子铭追的何洁,何洁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答应了,随后她发现:赫子铭十分体贴跟包容,处处让着她,很像爸爸,让她找到了做公主的感觉。

 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电影的翻版,幸福的大结局!

  何洁没有说假话,电台里的男人讲的也是这样,他知道婚前女方脾气很差,因为爱她才选择结婚,主持人也说女人三年时间都在生孩子,这是多么伟大的事情,可生完后产生心理扭曲,这来自于她对家庭的付出与事业的停滞的巨大落差,它便是是离婚的原因。自然而然,那位论坛的“种马”言论,明显站不住脚了,除非是那种极端可能,女方自始至终和电影里的女主有一样的态度,只是为完成某些心理满足,从而跨过婚姻门坎,这仅仅是途径罢了,小编瞬间被这种极端假设给吓怕了,直至打了自己一小耳光后才清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