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温碧霞回应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07:47:31

  本文标题:星动态: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温碧霞回应离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关于温碧霞婚姻出现危机的消息被大肆报道,很多粉丝惊叹17年的婚姻就要结束了吗?不过,随后有媒体求证温碧霞,温碧霞又是如何回复的呢?51岁的温碧霞为什么会出现婚姻危机呢?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17年婚姻陷危机?温碧霞回应:希望给我们空间

  7月12日报道,50岁温碧霞保养有术,是出了名的美魔女,2000年嫁给富商何祖光后就淡出演艺圈,两人结婚多年始终恩爱如初,不过现在却传出她和老公分居4个月,婚姻岌岌可危。

  温碧霞和何祖光结婚17年,收养一名孤儿改名何国伦,一家三口常给外界幸福的印象,不过据港媒报道,她和老公分居4个月,何祖光已搬离住处,这几年也没再现身家庭聚会。

温碧霞老公

温碧霞老公

  由于何祖光也常需到外地工作,所以他不希望夫妻两人聚少离多,为此他们多次争吵,虽然有努力挽救婚姻,日前还带着养子到巴厘岛度假,不过感情已破裂,现决定分居。

  今天有媒体向温碧霞求证“离婚”一事,她说:“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谢谢关心!”之后再补充回复话:“谢谢大家关心,请大家可以给我一些空间,去处理自己的事。大家不要担心,我很好。”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是不能生育 温碧霞早年都做了什么?

温碧霞近况

温碧霞近况

  近日,温碧霞上节目自曝嫁富商何祖光17年未生子原因。早在2010年的时候,温碧霞就被曝出收养了一名内地男婴,并取名何国伦(Xavier),不少网友疑惑温碧霞为什么自己不生孩子。温碧霞在节目中接受采访,分享不生小朋友的原因,以及与养子的关系。

  50岁的香港女星温碧霞曾演出《封神榜》中的妲己一角走红,2000年前她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淡出演艺圈,然而这16年来温碧霞从未怀孕生子,先前她曾解释自己身体状态不太适合,最近她上节目才终于吐实,坦承自己爱漂亮,不希望产后身材走样,才决定此生不生小孩。

温碧霞

温碧霞

  据香港媒体报导,温碧霞在节目《往事.并不如烟之情书》中接受主持人黎燕珊访问时,首度透露自己结婚多年未生小孩的真实原因,她坦言:“我很爱漂亮,不想生完小孩后身材走样,而且我非常怕血,再加上我曾亲眼看过姐姐的生子过程,觉得非常恐怖,所以我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不生小孩。”她透露,自己的养子Xavier的感情非常好,觉得养子就像是自己的“小情人”。

  当被问及与何祖光的婚姻时,她甜蜜表示对另一半有满满的感谢,她觉得自己就像“现代灰姑娘”,嫁给老公后人生改变了很多,她表示:“我和老公背景很不同,我小时候很穷,而且书读得很少,而老公正好相反,所以觉得很幸运能够认识他,还能在一起到现在。”

  她也庆幸公婆一直旅居国外,想法较为开明,从没有介意过她的背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