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不老女神近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3:3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说起温碧霞,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当年《封神榜》中那个妲己,从一开始心地善良到后面的腹黑阴毒,温碧霞把这样一个蛇蝎美人演绎的恰到好处,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温碧霞构成了一代人的记忆。那么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呢?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

  近日,温碧霞通过微博晒出了她的近照,依旧性感撩人。年近五十的她可以和赵雅芝媲美,当之无愧的“不老女神”。照片中温碧霞一袭深V印花长裙,仿佛当年那个性感迷人的苏妲己又回来了。

温碧霞深V出镜

温碧霞深V出镜

温碧霞苏妲己

温碧霞苏妲己

  和赵雅芝一样,温碧霞已经结婚,但是却没有孩子。那么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呢?不少粉丝都对温碧霞的私生活感兴趣。温碧霞的老公是所罗门兄弟亚太地区投行部副总裁何祖光,可以说是嫁入豪门,但是偌大的家业无人继承,为什么不生一个属于温碧霞何祖光两个人的孩子呢?

温碧霞生活照

温碧霞生活照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猜测,小编总结了一下,大概有三点。

  第一,是温碧霞自己不要孩子。温碧霞美艳性感,出于对自己身材的考虑,选择不要孩子。有消息称温碧霞害怕怀孕生子,因为她曾经亲眼看到自己姐姐生孩子当孕妇的不容易,加上怀孕对身材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所以选择不要孩子。如果这个推测是真的,那么温碧霞达到了目的。现在温碧霞何祖光在内地收养了一名孤儿,取名叫何国伦。温碧霞对这个孩子视如己出。现在温碧霞既有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儿子,又不用经历生产之苦,身材依旧火辣,豪门太太地位稳固,妥妥的人生赢家。

温碧霞和养子

温碧霞和养子

  第二,有人说是温碧霞老公有隐疾。因为是豪门是非多,又娶了明星温碧霞,私生活自然备受大家关注。可能因为某种原因何祖光不能生育,所以为了名声,索性就说是温碧霞不想要孩子。

温碧霞旧照

温碧霞旧照

  第三,是温碧霞忘记了。说的好像有些玩笑话的样子。但是温碧霞在某次采访中谈到,自己十分享受和老公何祖光的二人世界,没想过要小孩。等想到的时候,年龄大了,已经过了最佳的生育年龄,健康状况也不允许,所以才决定收养一个孩子。温碧霞见到孩子就开始母爱泛滥,真的把何国伦当做自己的亲生儿子来养的,从温碧霞微博上可以看出,经常晒自己和孩子的照片,好不幸福

不老女神温碧霞

不老女神温碧霞

  对于这些猜测,小编比较赞同第三点。因为温碧霞的情史并不复杂,感情经历也比较单一,经人介绍,认识了何祖光,何祖光自然是对温碧霞一见钟情,而何祖光虽然没有帅气的外表,长相一般。但是和娱乐圈的男星相比,为人踏实稳重,懂得照顾人,他不一定是最佳男友,但一定是个好老公。温碧霞接受何祖光的追求,两个人开始交往,之后就按部就班的结婚了。所以温碧霞何祖光沉醉在二人世界里,不想或者忘记生孩子这样的大事以为是情有可原。

  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已经无关紧要了。温碧霞虽然在婚后淡出荧幕,但是从她晒出来的私照来看,一直是我们记忆中的女神模样。岁月静好,一家三口幸福美满,早已羡煞旁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