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7:0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在传言赫子铭曾陷入出轨门,被指吃软饭只顾打游戏,还有曝赫子铭花心爱嫖娼,何洁为爱脱离与安又琪陈西贝组成的姐妹团外,最近,律师证明何洁与赫子铭在京郊有800万的大别墅,这是两人婚后财产,但却归在赫子铭一人名下,难道男方早就找好退路?不好说,离婚事件至此应该刚进行到一半,小编预测到时又是各种打官司新闻、各种网友爆料、专家点评满天飞。

 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但不管怎样,离婚这件大事绝对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日前,赫子铭官微粉丝竟站出来骂他渣男,男方真有点“众叛亲离”的感觉,人设已崩塌的赫子铭将会做何反抗?也是除离婚本身外的又一待解之谜。最后扯点别的,为何小编在听情感电台里的女主持疯狂炮轰受伤男青年时,脑子一时竟想到了“杨永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