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雷为什么被取消资格?或因内幕交易遭泄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4:4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雷参加过快乐男声的海选,成绩还不错,获得了全国12强,不过,在长沙赛区最终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原因可能是内幕交易,对外公布的说法是合约问题。

 赵雷为什么被取消资格?或因内幕交易遭泄露  “快男”长沙唱区第二张PASS卡的拥有者赵雷近日因合约问题被导演组取消了继续比赛的资格,而事情又生变故!作为此次给赵雷发PASS卡的三位现场评委之一的乔小刀,竟被质疑是赵雷现在的经纪人!

  以下则是赵雷被取消资格的回应:

  对2010快乐男声50强选手赵雷被取消资格的回应

 赵雷为什么被取消资格?或因内幕交易遭泄露  这次我特别感谢湖南卫视给我了这次当2010快乐男声评委的机会,真正鉴证了他们工作的疯狂精神,敬业的程度让我内心无比的佩服,每个细小环节都严禁缜密,我和宋柯老师一起度过了非常难忘的4天的预选赛,每个工作人员都在我心里留下了好印象。今天早上赵雷打来电话,很疲惫的说他晋级快乐男声50强PASS通关卡被取消了,原因是说赵雷和“微薄之盐”有合约在身。对于湖南卫视这样草率的决定,我很无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