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超为什么让人讨厌 只因他做了这五件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6:5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超怎么说也是中国的一线演员,出场费特别高。平时通过微博也能看到邓超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可是为何现在有很多人说越来越讨厌邓超了呢?甚至有网友扒出其五段黑历史。

 邓超为什么让人讨厌 只因他做了这五件事

  1.王宝强事件保持沉默。在记者采访环节问及王宝强马蓉出轨离婚事件,邓超选择沉默,连自己兄弟都不帮说话,假装好兄弟,关键是王宝强将邓超当做最好的朋友跟兄弟,而在宝宝有难的时候,他却在公众面前选择了沉默。而在baby怀孕微博曝光后,邓超都是积极转发,这一反差,引起众多网友不满。

  2.跟鹿晗父子相称赚人气。受不了邓超和鹿晗父子相称,更是看不惯标题党,好好的做节目就是了,搞那么多噱头,真是醉了,如果鹿晗没人超高人气,邓超还会认作儿子吗?这满满的全是套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