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超为什么让人讨厌 只因他做了这五件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6:5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超为什么让人讨厌 只因他做了这五件事

  3.示好向太,公开与周星驰反目。2016年初,邓超主演的周星驰《美人鱼》上映,票房刷新了华语电影记录,很多人认为是周星驰成就了邓超,在向太攻击周星驰的重要时期,本在周星驰一方的邓超竟然出尔反尔,公开示好向太,引起网友纷纷不满吐槽。

  4.公然嘲笑冯小刚。2015年邓超的《恶棍天使》和冯小刚的《老炮儿》同时上映,邓超发微博说冯小刚耍鸡贼,让很多冯小刚的影迷愤怒,很多人看了《恶棍天使》之后,也觉得邓超拍摄的电影很不入流,没水平。据说两人不和是因为2006年邓超出演冯小刚电影《集结号》,拍《集结号》时期邓超还在轧戏《甜蜜蜜》,因为档期的问题,冯小刚就各种居中协调,拍完戏后,两人关系就直转而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