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7:0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这样去看,何洁在婚姻中一点都没有错,甚至可以去歌颂。那为什么赫子铭还要去抱怨呢?

  抛开一切自导自演虚假策划的传闻不说,一个男人能够去电台吐苦水,数落自己的老婆,或能说明俩问题,他也许是在无理取闹,找第三方平台发泄一下,亦或他意识到了自己是婚姻中的弱者,对于女方的“为所欲为”不能把控,以至于想到离婚,甚至,十分喜欢孩子的他,并不想这么早要孩子,但现实却紧紧张张的要了,养不起还不是由对方来养?外界看上去又是女方在带孩子,老公无能。按照疑似电台上的赫子铭的说法,他显然属于后者。

 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在控诉老婆的“数宗罪”中,他提到了这些,对方喝酒喝到深夜,还撒谎说是去朋友家,其实是去了酒店开房;妻子脾气不好,指责他挣得没有自己多;与他性生活不和谐,说他幼稚;执意离婚并要求他净身出户;此外,男人还在里面提到两人是如何的争夺子女抚养权,这时,小编又想到了那位网友的调侃言论,顿时沉默很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