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7:0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何洁应该不会是电影里的那个女主角!因为她看上去很相信爱情,就欣然答应嫁给赫子铭这点已说明一切。可你要是仔细琢磨,她们又有几分相似,两人同样都是强势女,在爱情里是个主导者,13年结婚的何洁已经27岁了,在传统观念中,她已进入大龄剩女的行列,这和女主又很像,还有,她们完全可以找到一个比现任更加事业有成,更加霸道的男人,但两人都没有,择偶的目标都放在了看上去老实巴交,并且能在生活中充当“月叔”的男人。

 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这位逗比网友口出此言,也可能从何洁与赫子铭婚后所做事情下的“结论”。

  从结婚到决定离婚,何洁与赫子铭的婚姻每年都有大事发生,三年要俩娃,这在外界看来,“高效”的让人不解。对比两人更新的微博,何洁算是事业型女强人,能在演艺上升期选择拼命生娃,母亲何洁真是把所有精力放到了家庭,这种为家庭甘愿付出一切的做法,你还能说什么?对于幸福的赫子铭,有人说他赶紧躲在角落里偷着乐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