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1:3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简介  家世背景

  黄磊的父亲黄小立是个演员,在中央实验话剧院演了十几年话剧。黄磊就是在江西话剧院长大的,五岁时就登台演舞台剧。家庭成员:父母、姐姐、妻子(孙莉)、女儿(多多)。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简介  情感婚姻

  1995年在读研究生期间,担任助教,与新生孙莉一见钟情。

  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结束九年爱情长跑登记结婚。

  2006年2月6日,女儿出生,小名黄多多,大名黄忆慈。

  2014年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发布会上,黄磊自曝二女儿已经出生,而且爱妻孙莉已经出月子了。

  2014年6月25日晚,黄磊老婆孙莉在微博晒出黄磊帮女儿多多缝衣服的照片。

  2015年6月7日,黄磊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新西兰出游照片,以此纪念和孙莉相爱20年。

  2015年9月14日,黄磊在微博中晒出与小女儿一起玩耍的照片。

  2015年9月,黄磊孙莉夫妇拍摄了一组幸福婚纱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