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丽个人资料 马丽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4:4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丽也公布新的恋情了。作为开心麻花的一员,一直被人以为和沈腾是一对,没想到她自己还有新的发展。据说,她看上的还是90后小鲜肉哦。

 马丽个人资料  马丽简介  马丽,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先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大学林兆华戏剧研修班,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加入开心麻花舞台喜剧团队。

  2006年参演话剧《建筑大师》。

 马丽个人资料  马丽简介  2009年主演舞台剧《江湖学院》。

  2010年参演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同年与何炅合作小品《超幸福鞋垫》,之后成功推出“超幸福”系列小品。

  2012年出演家庭情感剧《AA制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