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1:3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简介  2011年凭借电视剧《婚姻保卫战》获得第1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喜剧演员。

  2013年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

  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嘿,老头!》。

  2016年主演电视剧《深夜食堂》。

  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登记结婚。

  2006年2月6日女儿黄忆慈出生。

  2014年黄磊透露二女儿已经出生。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简介  1977年,6岁时首次出演江西话剧团舞台剧《甜蜜的事业》,在剧中男扮女装,饰演“梦弟”一角。

  1978年,7岁时随父母迁往北京。黄磊先报了上海戏剧学院,但没考上,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王劲松、姜武是同班同学,指导老师是齐士龙。

  199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所,专攻电影表演创作及教学并担任助教。

  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推掉所有演艺活动留校任教。所带第一个班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班,班上学生有海清、黄海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