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绍峰个人资料 冯绍峰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4:4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绍峰个人资料  冯绍峰简介  2011年1月主演清装穿越剧《宫锁心玉》,在剧中饰演八阿哥爱新觉罗·胤禩,并凭借该剧获得东方影视盛典电视剧年度最具人气价值男演员;10月与杨幂、郭珍霓合作拍摄的都市偶像剧《命运交响曲》播出;11月发行EP《唯一的恋人》;11月29日主演的古装动作片《鸿门宴》上映,凭借该片获得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2011年度华语电影产业最具商业价值男新人奖。

  2012年1月,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并表演开场歌舞《东西南北大拜年》;2月登上央视元宵晚会,并且独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5月在《福布斯》中文版公布的“2012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冯绍峰位列第41名;5月23日在“2012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国内新锐百强榜中,冯绍峰以838.11排名第三名;6月28日参演的爱情片《画皮2》上映;9月11日他还在由《GQ》杂志举办的2012“年度人物MEN OF THE YEAR”评选中,凭借在大银幕上的表现成为GQ年度人物,并成为《智族GQ》9月刊的封面人物之一;此外,他还主演了剧情片《二次曝光》。

 冯绍峰个人资料  冯绍峰简介  2013年4月在《福布斯》中文版公布的“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冯绍峰位列第33名;8月主演的古装剧《兰陵王》播出,冯绍峰除担纲主演外,还兼任监制的职务,他凭借该剧在台湾获得关注;9月在动作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饰演文武双全的大理寺卿尉迟真金,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10月主演的爱情片《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

  2014年8月11日主演的爱情片《后会无期》累计票房5.89亿元;10月1日主演由许鞍华执导的文艺片《黄金时代》,在片中饰演粗犷潇洒、感情细腻的萧军;12月主演动作片《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在片中饰演去西天取经的唐僧。

  2015年2月主演的中法合拍3D电影《狼图腾》上映;4月出演科幻片《三体》中的男主角汪淼 ;7月主演爱情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8月主演古装玄幻剧《幻城》,在剧中饰演重情重义的冰族王子卡索;同年客串电影《天将雄师》,在片中饰演霍去病。

  2016年,凭借电影《狼图腾》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与郭碧婷合作拍摄爱情偶像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同年在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中饰演唐僧。9月,与刘亦菲主演奇幻电影《一代妖精》。11月,冯绍峰牵手法拉利,成为此世界级跑车品牌任命的中国首位“跃马骑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