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绍峰个人资料 冯绍峰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4:4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绍峰个人资料  冯绍峰简介  1998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星星串》,从而进入演艺圈。

  2001年与王姬主共同主演由王永执导的家庭伦理剧《爱情密码》,在剧中饰演司机郝雷。

  2003年4月参演由林心如、陆毅、曾黎主演的时装剧《男才女貌》;此外,他还出演了情感剧《初恋情人》。

  2006年11月9日与陶虹、何冰合作拍摄的年代剧《夜深沉》播出,在剧中饰演家境富裕出手阔绰的少爷宋信生。

  2007年在刘松仁、苗侨伟、廖京生主演的商战剧《岁月风云》中饰演口才了得的汽车销售集团总裁华振民。

 冯绍峰个人资料  冯绍峰简介  2008年2月与安以轩搭档主演了民国剧《芸娘》,在剧中饰演陆永年的养子陆浩中;2月16日出演的民国剧《女人花》播出,在剧中饰演留学日本的吴雨声;11月与朱茵、刘恺威合作拍摄情感剧《一千滴眼泪》。

  2009年1月参演由蔡晶盛执导的武侠剧《虎山行》,在剧中饰演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容宽;1月22日主演的民国剧《锁清秋》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并凭借该剧获得福建电视台2009年“我爱我剧”观众票选年度表演魅力奖;10月主演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剧《钻石豪门》,在剧中饰演家境贫寒的史俊超;此外,他还出演了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和都市情感剧《小城大爱》。

  2010年1月在贾静雯、黄少祺、孙兴主演的年代剧《侬本多情》中饰演温文儒雅的音乐家陈聪明;2月与霍思燕搭档参演了《天师钟馗》中的《美丽之罪》单元;6月与陈乔恩、邱泽共同主演了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的都市偶像剧《佳期如梦》,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尤佳期的初恋情人孟和平;此外,他还主演了家庭伦理剧《天涯赤子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