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绍峰个人资料 冯绍峰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4:4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冯绍峰因《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走红,先后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如《鸿门宴》《狼图腾》等,曾和倪妮等谈过恋爱,据说背景雄厚,是富二代。

 冯绍峰个人资料  冯绍峰简介  冯绍峰,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1998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星星串》,从而进入演艺圈。

  2003年参演时装剧《男才女貌》。

  2007年参演商战剧《岁月风云》。

  2011年1月因在清装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饰演八阿哥一角获得关注。

  2012年凭借古装动作片《鸿门宴》获得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2011年度华语电影产业最具商业价值男新人奖。

 冯绍峰个人资料  冯绍峰简介  2013年主演古装剧《兰陵王》。

  2014年5月凭借动作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8月主演爱情片《后会无期》;10月主演文艺片《黄金时代》。

  2015年2月主演剧情片《狼图腾》;4月出演科幻片《三体》。

  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剧《幻城》。2016年凭借电影《狼图腾》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主演电影《一代妖精》。

  冯绍峰受到爱好文艺的妈妈影响,从小就是文艺特长生,学校的文艺骨干,去少年宫看话剧,学小提琴、参加话剧社、参加演讲比赛等。1982年,四岁的冯绍峰参加数千人的演讲比赛,拿到一等奖,开启了他的艺术之路。1994年,冯绍峰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重点中学位育中学。高三的时候,上海戏剧学院到他所在的高中招生,他通过了专业三试,凭着优秀的会考成绩,没有参加高考就直接保送到上海戏剧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