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8:0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方文琳曾被誉为音乐天才少女,中学毕业后便开始在台中数家知名的西餐厅驻唱,1985年参加台视举办的《综艺金榜》的歌唱比赛连过10关,最终斩获冠军,从此一脚踏进了乐坛。

  1986年,巨星刘文正组建飞鹰唱片,方文琳、伊能静、裘海正三位性格迥异的女孩收至麾下,为她们量身定做了合唱单曲《年轻的心》,令她们一夜蹿红,从而有媒体将她们三人誉为“飞鹰三姝”或“飞鹰三姐妹”,而漂亮文静方文琳尤其被媒体最为看好,甚至被称为"漂亮宝贝"杨林的接班人。

 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1987年,方文琳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不一样的女孩》,甜美的嗓音、亲切的笑容、柔和的外型俘获了无数青少年男女,并以新人之姿夺得“金嗓奖”最受欢迎歌星奖,之后她又发行了《送我回家》《泡沫恋情》《在世界放光芒》《永远的菲妮克丝》等数张专辑,同时也接拍了多支广告和多部影视剧。

  1991年,刘文正突然结束飞鹰公司运作,退出娱乐圈移居美国,事业如日中天的“飞鹰三姝”被迫解散,三姐妹各奔前程:海正加盟上华唱片,以一首《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开始了自己在歌坛生涯的鼎盛时期,伊能静转签飞碟唱片,凭借《流浪的小孩》人气持续高涨,同时以侯孝贤执导的《好男好女》入围金马奖影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