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背景深厚 为了张翰与郑爽为敌 如今名气不愠不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05:5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铠同因出演电视剧《青丘狐传说》而备受关注,于是,早年掌掴郑爽的事件再度被网友们扒出!江铠同自出道以来可谓就是新闻不断,先是被爆料出富二代身份,随后又爆料出打郑爽事件,虽然那时事情压下来了,但还是被传出来。

 她背景深厚 为了张翰与郑爽为敌 如今名气不愠不火

  为什么要掌掴郑爽?据说目的是挑拨她跟张翰的感情,不仅如此,她还抢了《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女主角, 打人事件最终是靠家庭背景压了下来。还有一种说法是,郑爽和江铠同之间互相视为竞争对手,言语冲突下才打人的。

 她背景深厚 为了张翰与郑爽为敌 如今名气不愠不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翰江铠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