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凭《大长今》走红,如今走在街上无人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00:3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电视剧《大长今》2003年开播后在全亚洲引起了一股热潮,更一举捧红氧气美女李英爱,而剧中饰演李英爱幼年时期的赵贞恩也因此受到了不少关注,可爱外貌加上灵活演技,备受观众喜爱。

 她凭《大长今》走红,如今走在街上无人识

  《大长今》至今已经14年,当时才小学二年级的赵贞恩,现在怎么样了呢?这次,就让小编扒一扒这位俘获不少粉丝心的“小长今”--赵贞恩。

 她凭《大长今》走红,如今走在街上无人识

  赵贞恩六岁的时候,参加《大长今》的小演员海选,从4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MBC月火剧《大长今》女主角徐长今的童年扮演者,同时正式出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