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是《还珠格格》的配角却嫁给了皇族 如今身价比范冰冰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10:2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王艳的老公王志才是一位澳大利亚籍华人,顶级富商,叫王志才,岁数要比王艳大一轮。

 她是《还珠格格》的配角却嫁给了皇族 如今身价比范冰冰高

  9两人是经由王艳的老师介绍认识的,交往两年后96在悉尼登记,2000年举行婚礼,婚后生下了孩子球球。

 她是《还珠格格》的配角却嫁给了皇族 如今身价比范冰冰高

  而且王志才家族不一般,王艳的婆婆是正宗的皇族,脾气非常大。要想得到她的认可真是不容易,但她跟王艳特别好,王艳鲜少演戏,近两年却带着儿子球球参加综艺节目,儿子在节目中爆料一天都花几万,这要多大的赚钱能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