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8:0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不过方文琳随后却称王杰完全就是在博版面,而自己并非贪财之人,早在认识王杰之前,有印尼富商要送临海别墅都被她拒绝,又怎么会骗王杰的那部破车子呢,同时她暗讽两人当年交往时,王杰不如自己红,因此分手时王杰还曾拿刀子自残,只为求她不要分手,关于王杰指责她生活不检点,她则怒斥是无稽之谈~~

  对此,一床情书无观点,只是觉得,既然两人的人生已经各自驶向了不同的方向,就让当初那一段惘然的感情成为追忆吧,何必再回过头来相互指责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