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8:0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而原本三人中长相最讨喜,最具实力的方文琳却签了实力相对较弱的新笛唱片,导致她的音乐事业开始走下坡路,虽然连发几张唱片,但无论销量,还是歌曲传唱度都难与飞鹰时代相抗衡。

 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1994年,方文琳转签巨星唱片,依然无法挽救滑坡的事业,1995年,她再次跳槽,加盟上华唱片,之后以琼瑶剧《苍天有泪》的片尾曲《困砂》稳住音乐。

  90年代末,面对新人辈出,竞争激列,老将黯然隐退的局面,方文琳开始将事业重心转至影视圈,并且在2005年时,以电视剧《魔蝎》夺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