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白百何人品极差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陈羽凡被离婚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易 2015-11-10 23:29:30

  近年来,白百何悄然声息的成为了票房最高的女明星,最火的女明星头衔似乎非她莫属。近日,有网友爆料白百何人品极差,只能待在娱乐圈,说戏子都是侮辱戏子两个字。随后白百何整容前后照片曝光,而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又是怎么回事?

 

网曝白百何人品极差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陈羽凡被离婚是怎么回事

    在2008年的一集超级访问当中,白百何挺着大着肚子两口子在说恋爱经过,说他们拍一个电视剧认识后来白百何非常主动的喜欢羽凡后来说走到一起,然后主持人问:“那之后你们就在一起了?” 羽凡就突然说:“没有,因为那个时候我要选择” 白百何旁边就马上接话说:“对他要选择。” 当时就直觉这中间有故事,可是主持人居然放过这个话题不再问下去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问了后来又被剪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