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白百何人品极差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陈羽凡被离婚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易 2015-11-10 23:29:30

  近年来,白百何悄然声息的成为了票房最高的女明星,最火的女明星头衔似乎非她莫属。近日,有网友爆料白百何人品极差,只能待在娱乐圈,说戏子都是侮辱戏子两个字。随后白百何整容前后照片曝光,而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又是怎么回事?

网曝白百何人品极差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陈羽凡被离婚是怎么回事

    2008年,陈羽凡在内地一期超级访问采访时说漏嘴,称自己在2个女人之间做出了选择,瞬间白百合被列入了小三上位的队伍当中,有网友在微博透露,白百何原名白雪,是羽凡和他前女友的小三,当时羽凡和那重庆姑娘谈了快六年了,白百何撬墙角成功,马上结婚生子绑住羽凡,婚礼钻戒都不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