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白百何人品极差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陈羽凡被离婚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易 2015-11-10 23:29:30

  近年来,白百何悄然声息的成为了票房最高的女明星,最火的女明星头衔似乎非她莫属。近日,有网友爆料白百何人品极差,只能待在娱乐圈,说戏子都是侮辱戏子两个字。随后白百何整容前后照片曝光,而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又是怎么回事?

2.jpg

网曝白百何人品极差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陈羽凡被离婚是怎么回事

    白百何的淡定言论,立刻引来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力挺,纷纷指责该网友无事生非,随即该网友迅速清空微博,并发表道歉声明,意在停止这场风波。但网络上的喧嚣远没有那么快停止,有人支持白百何,也有人认为她此举实在是太玻璃心,毕竟身为公众人物就应该接受大众的褒贬评论。对此白百何再度发声表示“批评和侮辱是两个不同含义的词”,表示自己一定会和污蔑评论斗争到底。

    更有好事者发现白百何在回复网友的评论中写道“那个到处给钱布眼线,花大手笔找水军公司说我在商场偷东西的女演员什么时候能曝光?”字里行间内都表示自己长期被黑是有人故意为之。早在去年 7 月,就有媒体称白百何在奢侈品店偷东西,一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最后白百何通过法律手段获得胜诉,但舆论是非却没有停止。参照如今白百何的言论,看来是有女演员在背后故意放料所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