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订婚黄宗泽现任女友是谁?杨峥个人资料曝光比黄宗泽大5岁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16:32:03

  胡杏儿订婚下个月结婚,前任男友黄宗泽个人感情引关注。黄宗泽现任女友是谁?据说黄宗泽现任女友是杨峥,两人因“食”结缘,杨峥比黄宗泽大5岁,已年过四十但作风高调。杨峥个人资料遭扒,香港模特出身,亦为专栏作家、电台及电视节目主持及形象指导。

    杨峥个人资料
    杨峥,1972年1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香港模特,亦为专栏作家、电台及电视节目主持及形象指导。
    杨峥于香港岭南大学修读工商管理系,1994年透过朋友介绍接拍广告而投身模特行业,其后夺得超级模特大赛冠军。
    除了在伸展台上穿梭,杨峥亦有作其他演出,她曾在多部电影客串,及为亚洲电视主持资讯节目《开心大发现》。她亦为慈善团体乐施会担任乐施大使,曾远赴非洲体验贫穷生活。杨峥亦喜欢写作与美食,曾在香港《文汇报》及香港潮流杂志《ZIP》撰写专栏,现于《U Magazine》撰写饮食专栏。黄宗泽杨峥恋情曝光黄宗泽个人资料简介 黄宗泽女友杨峥资料家庭背景杨峥性感私密照片
2002年底杨峥推出了她的作品《2555天》,讲述她作为模特多年的成长经历。2006年参加电视节目《美女厨房》,在天堂地狱争霸战取得第二名,她亦主持电视节目《更上一层楼》及《蔡澖逛菜栏》。
    2008年4月,杨峥与〔新华旅游〕及〔韩国观光公社〕合作,以“时尚扮靓、美食温泉”为主题,带团往釜山及首尔,边游玩边分享时装潮流、走伸展台和烹饪心得。杨峥曾经与丘凯敏一起主持香港电台第二台广播节目《夏娃.玛利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