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订婚黄宗泽现任女友是谁?杨峥个人资料曝光比黄宗泽大5岁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16:32:03

  胡杏儿订婚下个月结婚,前任男友黄宗泽个人感情引关注。黄宗泽现任女友是谁?据说黄宗泽现任女友是杨峥,两人因“食”结缘,杨峥比黄宗泽大5岁,已年过四十但作风高调。杨峥个人资料遭扒,香港模特出身,亦为专栏作家、电台及电视节目主持及形象指导。

    据报道,现年33岁的无线小生黄宗泽(Bosco)与现年38岁的名模杨峥惊爆恋情!黄宗泽新女友的杨峥曝光,让不少期盼黄宗泽胡杏儿的粉丝心碎。本文介绍黄宗泽个人资料、黄宗泽新女友杨峥简介照片、黄宗泽胡杏儿分手内幕。
    二人因“食”结缘,在厨房擦出爱火花,秘密相恋3个月,经常以情侣姿态出席朋友间聚会,前日二人更被目击在西贡十指紧扣拍拖逛街街,女方更喂Bosco食曲奇,高调晒恩爱!昨日Bosco承认二人恋情酝酿中,并大赞对方是好女孩,好合拍!
    黄宗泽(Bosco)自2012年与胡杏儿分手后,一直强调未有着落,但原来真命天女是比他大5年的名模杨峥,二人更已秘恋3个月。Bosco与杨峥早已认识,但直至Bosco与杏儿分手后,二人才多加联络,加上Bosco早前踩过界搞饮食业,向来对饮食方面甚有研究的杨峥给他不少意见,两人经常谈食,由厨房开始发展出姊弟恋!二人的恋情在朋友间已是公开秘密,两人常以情侣姿态出席朋友聚会。据知Bosco喜欢杨峥为人率真,虽然入行多年依然够真及不看重物质;杨峥则欣赏Bosco孝顺及有上进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