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不雅视频后自杀是真是假 揭毕福剑是被谁出卖现在怎么样了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5 19:14:25

  毕福剑不雅视频后自杀是真是假,网传毕福剑在家中自杀身亡,立刻引起不少群众围观,据知情人出来澄清,去世的是和毕福剑十分相像的日本AV男优,然而毕福剑是被谁出卖的,现在怎么样了依然是众多网友所非常关心的问题。

QQ截图20151105190732.jpg

毕福剑不雅视频后自杀是真是假

    日前,一段疑似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的视频流出。从视频上来看,这是一个私人聚会,看得出来毕姥爷当时的神态各方面都表现的十分轻松。视频中他唱了该京剧里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吐槽了起来,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这段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大家对毕福剑的这些言论十分不满,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