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潜规则事件始末揭其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00:09:45

  《大好时光》让王晓晨火了一把,王晓晨个人资料身高及老公也遭扒,王晓晨自曝曾经也遭遇潜规则,潜规则事件始末也被曝出,王晓晨曾辛苦地拍一部戏但是却被剪掉了很多,原来是因为有人借潜规则挤掉了她的戏。王晓晨年龄也不小,她究竟有没有老公呢?

2345截图20151106003303.jpg

王晓晨

    对于圈内“潜规则”的话题,王晓晨说自己也遭遇过类似事件:她辛苦拍摄的一部戏在播出时被剪掉很多,后来了解到,有人借“潜规则”挤掉了她的戏。对此,王晓晨很感谢父母对自己的教育,“很多东西诱惑不了我,对于别人提出的所谓要求,我直接说不。最重要的是自己对这些事情的态度,我要靠实力说话,而不是靠让人不齿的事上位。”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