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为儿子庆生 揭秘林依轮为什么那么有钱老婆西华背景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5:08:26

  林依轮亲自下厨为儿子林子豪庆祝16岁生日,众所周知林依轮是圈内有名的会唱歌的大厨,据悉林依轮还是为隐形的亿万富豪,至于林依轮为什么那么有钱,很多网友都表示好奇,据悉林依轮之所以那么有钱跟其老婆西华是分不开的,西华背景资料被曝光,早年是位超模出身。

林依轮为儿子庆生 揭秘林依轮为什么那么有钱老婆西华背景资料曝光

    1993年林依轮出版了成名专辑《爱情鸟》,黄琏在经济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林依轮自己也说过,这张专辑后,自己就存够了买房的钱。但两人因为男方想去北京发展的事起了分歧,最终离婚,林依轮的第一只爱情鸟就分走了。后来据报道这场离婚对黄琏打击很大,女方一度情绪低落,男方也落下了抛弃糟糠发妻的骂名。
    但是并不像《爱情鸟》歌词唱的那样,他的另一只爱情鸟很快又来了。

    林依轮老婆西华背景资料
 
    林依轮的二婚妻子西华,也就是林子濠的妈妈,比林依轮大1岁,两人1990年相识,1996年春节举办婚礼后立刻赴北京发展,1999年11月生下了大儿子林子濠。2002年小儿子诞生后,林依轮开始减少演出将重心转向家庭,逐渐淡出公众视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