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为儿子庆生 揭秘林依轮为什么那么有钱老婆西华背景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5:08:26

  林依轮亲自下厨为儿子林子豪庆祝16岁生日,众所周知林依轮是圈内有名的会唱歌的大厨,据悉林依轮还是为隐形的亿万富豪,至于林依轮为什么那么有钱,很多网友都表示好奇,据悉林依轮之所以那么有钱跟其老婆西华是分不开的,西华背景资料被曝光,早年是位超模出身。

林依轮为儿子庆生 揭秘林依轮为什么那么有钱老婆西华背景资料曝光

    林依轮为儿子庆生:林依轮的大儿子林子濠自从参加《变形计》以后“吸粉”无数,节目中他举止优雅得体,是个修养与学识兼具的才子,而林依轮也成为了新晋“国民公公”。林子濠昨日迎来16岁生日,父亲林依轮做“父爱牌”牛排为其庆生。据悉林依轮老婆曾经是名模,样貌和气质都很出众。

    11月1日晚,林依轮通过微博晒为儿子下厨做牛排的照片,并为大儿子庆生,写道:“前天参加活动看到七年前的我们!时间好快呀!昨天晚上二狗对我说,爸,我是成年人了…是啊!我和妈妈、弟弟的爱永远伴随着你…快乐开心每一天(谢谢你今天哪儿都没去不约朋友在家和家人渡过这么有意义的成人生日)还有也要谢谢那么多儿媳妇的祝福!虽然他将来只能娶一个,可我们都已是家人了对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