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整容前后对比 揭秘两人分手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1 15:31:09

  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整容前后对比,揭秘两人分手真相。王思聪与张予曦曾有过一段情,恋情刚刚公开又曝出分手,张予曦被曝攀附权贵借机上位,而国民老公王思聪如意抱得美人归,各取所需之后就分道扬镳,然而事实是如此么,来揭秘两人分手真相。

QQ截图20151101153400.jpg

张予曦整容前后

    前不久,王思聪刚刚对外曝光了自己的正牌女友张予曦。然而近日却有网友爆料,王思聪目前已经取消了对张予曦的关注,同时被人拍到在澳门广场购物时左拥右抱,好不快活。从女子外貌来看,应该是嫩模。随后又有网友人肉出了两名女子的真实身份和奢靡生活照,一个叫沈亚婷,另外一个具体名字不详。目前,双方当事人对此消息未做出任何回应。(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